抹茶夏夏的风景

不开车的清水小透明

夏茶茶的工作日记

我眼中吴老师温柔绅士、成熟理智,王老师工作时认真严肃,私下倒是有逗趣活泼的一面。于是推断两位老师相处模式是王老师逗趣大笑吴老师宠溺微笑观看。

有一次有意无意间问王老师对吴老师的评价,王老师回了句“是个有趣的人”。我有点意外。百思不得其解。苦恼之后只能理解为“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直到……

王老师爱看动漫,尤其是《海贼王》。经常吃完饭就窝在沙发上看会《海贼王》。吴老师来了就会陪着看,一起讨论。这次不满了。

——“这里不是看过了吗?你不腻吗?不看了,陪我聊天嘛!一起打局游戏也可以啊。”

——“你对钢铁侠也不是不腻嘛!”

——“……”

吴老师没有轻易放弃,说要讲述一部动漫,让王老师想想他有没有看过。这引起了王老师的兴趣,让王老师放下了手中的平板。吴老师得意又隐忍的扬了扬嘴角。

——主人公想闯荡出一番事业,于是进了一个权贵家工作。他先遇到了知心好友L,两人感情不错。但L受到蒙骗与蛊惑,想要杀了主人公换取自己的受益。主人公不知情。主人公也在不知情的情况下遇到了权贵家的少主,少主被母亲操纵压迫,身形瘦弱,主人公给他取外号“豆芽菜”。一来二去,主人公与少主成为知心好友,两人感情甚笃,少主已经取代变质的L在主人公心里的地位。主人公了解少主的境地之后想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他,他想好好工作,少主母亲给他奖励的时候用奖励换取少主的自由。但是真正等到这天来临时,少主母亲拒绝了。而少主早就料到,他只希望主人公安全离开这个混乱肮脏的地方。主人公知道自己无能为力,伤心离开。全剧终。

王老师低头沉思,无果。苦恼咬了咬嘴唇,说:“想不出来。”吴老师笑了,挑挑眉:“给我亲一口,我就告诉你。”王老师傲娇,说:“不说拉倒。”吴老师装作没听见,快速在王老师脸颊上一啄,笑眯眯地说:“是《神厨小福贵》啊!”王老师愣了愣,然后笑的扑在了吴老师的怀里,笑得眼睛都看不见了。

我:吴老师,我和你看的不是同一个《神厨小福贵》吧?!

——————————————————
两位在我心中是有趣的少年,不是遥不可及的闪光的星。

评论(5)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