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夏夏的风景

不开车的清水小透明

抹茶夏夏的工作日记

       王老师在冰天雪地里拍戏,吴老师一边准备考试一边录节目。每天晚上王老师都累的睁不开眼睛了都坚持和吴老师视频通话完再睡。其实每天内容都大同小异,就是两人分享日常,但两人乐在其中。
       有一次王老师洗完澡,造型师说片场环境不好,王老师皮肤有负担,让他敷片面膜再睡。王老师有洁癖,怕面膜蹭到枕头上,就躺在沙发上敷面膜。没几分钟吴老师就请求视频了。王老师撒娇抱怨:“片场空气质量太差了,每天呼吸进去都是黑的!”吴老师急了:“你戴口罩没!”王老师翻白眼,回答:“你当我傻,当然戴了。”吴老师一脸认真严肃:“一个不够,起码4个!”我在一边脑补画面,觉得挺傻。王老师倒是听取了吴老师的建议,第二天就带了三个医用口罩再加专门吸附的口罩。不过别说,虽然不能完全杜绝但好了一点。就是莫名搞笑。王老师倒是很满意,去参加活动采访时改特意提了这个方法。

       哦,吴老师有一次说自己想王老师了,特想吃王老师做的菜,尤其是辣子鸡和麻婆豆腐。王老师却回答备考的人不要总想着吃辣。

——————————
        OK!想请王老师拍摄杂志。但是王老师拍戏到了尾声,实在腾不出时间。最后杂志方带着摄影师飞到大连来拍。王老师傍晚拍完戏,都没来得及休息,就又连夜拍杂志。真的是累坏了,平时能笑的像叉烧包的人在片场努力扯嘴角也笑不出来了。采访的时候问到吃过最6的菜时,王老师顿了顿,思考了一下,回答“自己做的都挺6的,辣子鸡丁,麻婆豆腐什么的”。
       拍完收工,只能休息一会就又要去片场了。吴老师晚上没有机会视频,一大早就微信上问我王老师休息得好不好,身体吃不吃得消。我打开镜头,让他看王老师趁着化妆的机会闭目养神的样子。吴老师屏住呼吸,看着王老师眼下的乌青,眉头皱起。
      
         晚上按照惯例视频,王老师没说几句就瞌睡了,吴老师也不出声也不挂断,就一边做题一边时不时抬头看几眼王老师干净的睡颜。等到吴老师题差不多做完王老师也惊醒,他嗔怪:“怎么不叫醒我?”吴老师微微一笑:“看你太累了嘛!反正听着你浅浅的呼吸声我做题更有精神。”王老师笑了。

————————
      啦啦啦啦,电视剧终于要杀青了!王老师杀青宴一结束就发消息告诉了吴老师。没多久吴老师工作室发了乔治天花板住的微博。没错,据吴老师身边工作人员证词——吴老师在抛乔治玩,助理把王老师要回来的消息告诉他时,我们吴老师一激动,力气没控制好……
      
        一下飞机,王老师酷酷走完机场,就给我发任务——买鸡肉和豆腐:)
       

评论(3)

热度(13)